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虚假发票类型
2014-11-22 22:45 本网站    (阅读人次: )
    以下是财务处报账过程中发现的使用虚假发票类型,现通报给大家。请各位师生在购置物品时,注意索取真实发票,并主动查询发票真伪。凡使用虚假发票一经发现,由财务处收缴,使用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恶意使用虚假票据的报账行为,下一步将如实通报,并报请相关部门给予相应处分。
      1、经地税局、国税局网站查询,报销所用发票的信息与系统信息不相符的票据,属虚假票据。
      2、经电子客票行程单验真及航空公司查询,实际乘坐航班号、时间及机票金额与所提供的报销用行程单不符的机票,属虚假发票。
      3、领取单位与发票开票单位不一致的发票,属虚假票据。
      4、验旧时间在前,而开票时间在此之后出具的发票,属虚假票据。
      5、用学校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消费支出的票据,如:孩童交通票据、服装、罚款等,属于虚假事项报销的票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jcc@cuit.edu.cn

© 2000-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