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2024-01-17 14:30     (阅读人次: )

喜    报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年报和2023年教育经费统计季报编报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以及《关于2023年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在通报中,我校荣获了部门预算编报整体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财政决算编报整体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地方政府一般债券执行较好的单位和经费统计报表编报工作完成较好的单位。

screenshot20240106 (2)


薪酬管理方面,成都市公积金中心也向学校寄送了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方面的关心和全力配合执行政策规定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此,向具体负责上述工作的雷达(预算编制)、贺梓钰(决算编报)、张斯韵(经费统计)、牛强(薪酬管理)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通报表扬的优异结果充分体现了我处财务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工作质量的提高,也是老师们辛勤工作、刻苦钻研业务的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将持续秉承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共同努力,再创新的高峰!

 

编辑:贺梓钰

一审:黄  睿

二审:董昕宇

三审:徐光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jcc@cuit.edu.cn

© 2000-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