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17 14:49     (阅读人次: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成信组通〔20241号)有关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112日下午在行政楼第7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由董昕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支部书记徐光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改进措施。随后,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我支部三位同志为民主测评优秀,其余为合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锡同志作为计财处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他提出计财处党支部应坚持政治定位,在高质量事业发展中突出重点财务工作,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系列重要批示,党中央、省委的重要要求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他提出应坚持发展导向,在优化方法中发现重点路径,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质增效;他提出应坚持规范运行,在科学过程管理中做实关键环节,工作中要更主动,把握好管理与支撑服务的内在关系,推进业财融合。

党员大会结束后,计财处进行了部门工作研讨,计财处副处长唐琴对会议费报销规范、党的经费外出学习报销的规范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会计科副科长贺梓钰对2024年核算的注意事项、食堂并账及相关账务处理做了讲解。徐光友处长对部门工作纪律和服务提出重点要求,对寒假的工作和值班进行了安排。

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光友同志主持。


编辑:雷  达

一审:牟鹏宇

二审:董昕宇

三审:徐光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电子邮箱:jcc@cuit.edu.cn

© 2000-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人次